Selasa, 10 April 2012

我们都爱

我们,请不要让我哭
对我来说,这只是
当我闭上眼睛,我看到你 - 挡住了我的耳朵时,我听到你
请不要离开我

的人成了我的黑暗生活中的光,这种珍贵的人
你每天都会和另一个通行证一样长,即使我唱这首歌

 

 

您可能会回来,因为你可能会再次返回,今天,我等待你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我伤害了多少,甚至为我唱这首歌

如果我是你和世界之间的选择

即使一切都离我而去,如果是你,我没事

白天还是夜晚,我爱

我不体面的承诺忘记你让我哭了,你能听到我吗?

我唯一​​想你是你

如果没有你,我不能做任何事情

如果你听到这首歌,请回来,回来

我更多的爱,我得到的憔悴

对我来说,这只是你

我们用爱,请不要让我RY

请不要离开我

是呃呃,在年底,你打开,你让我离开

我扔掉了我的骄傲,像一个疯狂的人,我也跟着你

但我的心,劝我,并告诉我

不要失去你,谁是世界上只有一个

我假装微笑,假装被罚款

这是我给你唱的最后一首歌

请不要离开我

 

!! 事情发生在我的心上

 虽然我告诉它不要去
虽然我告诉它停止
不断走向我的心
它不穿出来
它不会降低
为什么这样吗?


一个接一个,
计数和计数的回忆
我的心即使一时不能休息
只是它会成为包袱成为难以ontrol
为什么我不能,甚至引发他们离开


真的我的心必须一些莫名其妙
它必须成为一个傻瓜这是
只是一个地方每天一个地方
看着伤心的光,


甚至必须打破泪液分泌
我的眼泪就不会停止
我爱你,只有你
你能不能告诉我


即使我伸出我的手不管多少我呼吁
你总是远方
这将是一个成为痛苦的伤痕
为什么我不能删除它


真的我的心必须一些莫名其妙
它必须成为一个傻瓜这是
只是一个地方每天一个地方
看着伤心的光,


甚至必须打破泪液分泌
我的眼泪就不会停止
我爱你,只有你
你能不能告诉我


试图安慰自己的谎言我很高兴如果你的微笑
因为走向的地方是不是我
寂寞的眼泪


真的我的心必须一些莫名其妙
在这个硬盘爱情一定是疯了
不能拥有你
不能忘记你
天天等着你


必须生病想念你这么多
爱你太多
只有一件事...
你的心脏有一件事
你就不能与我分享

不能你爱我

Tidak ada komentar:

Posting Komentar